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Wintec PMSA留学生中国文化之旅之五

浏览人次:

2016112627日,来至新西兰Wintec媒体学院六名PMSA留学生及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中外部部分师生一同前往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的罗中立美术馆参观“学院本色2016——中外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 本次展览有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4所中国美术院校,以及法国国立马赛高等美术学院、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等4所国外美术院校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的作品参展。该展以知识的传承性、学术的专注性、实验的探索性为价值导向,鼓励参展学生积极开展创作实践,同时,展览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未来青年艺术家的创造力与活力,进一步促进中外艺术名校间的合作与对话。

展览中,中外学生对艺术形式各异的展出作品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大家结合自身创作经验,尝试了解作品背后的创作意图与表现手法,并相互之间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进行艺术思维的碰撞,收获颇丰。IMG_7811.JPG
IMG_7824.JPG
IMG_7825.JPG
IMG_7828.JPG
IMG_7852.JPG
QQ图片201611290922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