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外语天地”继续服务于师生

浏览人次:

347905419528150463.jpg
       630523866943056864.jpg
      11月1日晚,去年备受同学欢迎的“外语天地”在学校行政楼负一楼举办。本学期的“外语天地”吸引了百余名同学参与。同去年相比,活动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得到反响更好!

       当晚,来自英国,法国,泰国等国的留学生和中国同学在欢声笑语中交流文化、碰撞思想。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文化无国界。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仍不时有学生前来询问和现场报名。现场还有学生创业团队提供现磨咖啡及饮品服务,同学们感到很温暖。活动结束时,大部分学生都意犹未尽,不愿离开。

      “外语天地”于本学期第十周开始,至第十六周结束,每周二、四晚上7:30至8:30举行,面对全校学生开放。该活动是学校营造多元文化氛围的新尝试,为中外学生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锻炼广大同学的外语口语及实际应用能力,让学生在外语学习和跨文化交流上获益。活动极好地满足了学生语言学习的需求,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每学期持续举办该活动,并计划提供部分学院专场,更好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