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你好新西兰,我是橙子!

浏览人次:

代理小班助Mason10月18日来到了一班,与一班同学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Mason介绍了新西兰的美景、美食、美丽的校园还有美好的生活。课余时间绝不浪费,安排用来练习画画和乐器的Mason也成了大家心中的榜样,劳逸结合,动静相宜,这样的“学霸”实在太给力。

一班的每一位同学十分用心地制作了PPT和Name Card,对代理班助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每位同学自我简介后更是跟Mason开始了自由交流,交换兴趣爱好,谈论乐器运动,主动邀请Mason游玩。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问着聊着,都让咱们努力的“学霸”没有练习中文的机会呢。

 

1.jpg
4.jpg
500974946124646299.jpg
565422996818909326.jpg
570979204377115650.jpg
629917118614684080.jpg

同学们努力展示和锻炼着自己,作为成大学子,橙子们都表现的棒棒哒,相信Mason送出的小奖品就是最好的说明。

让我们做个约定吧,今天我们说“你好新西兰,我是橙子”,有朝一日,让我们站在新西兰的土地上说一句“你好新西兰,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