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毛利妹子带你感受新西兰

浏览人次:

10月17日中午,从小生活在毛利文化氛围中的长腿妹子Rosie为研究生班的各位同学带来了她眼中的新西兰。

 

 

Rosie介绍了她的家乡,尤其提到了农场生活。听着她的描述,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地感受着惬意的阳光微风中,牛羊结成群地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觅食的悠闲。同时,Rosie还为各位同学介绍了新西兰的食物、运动,Wintec的校区、教学设施,以及毛利文化。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她为大家展示了最基本的毛利舞女士的动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看来研究生班的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和留学生小伙伴们排出一只毛利舞啦。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Rosie贴心细致地回答了关于专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研究生班班助丁薇同学作为今年暑假参加CDU-Wintec语言培训项目,在新西兰学习生活过的“熟人”,更是与Rose聊起了早早就关门的商场,没来得及体验的蹦极等点滴,这些都是丁薇在新西兰留下的难忘回忆。相信研究生班的各位同学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去亲密接触新西兰。

 

Rosie的全英介绍不仅带来了“新西兰文化”,也带来了一场“听力小测试”,同学们感受到了最地道的口语表达,也更加坚定了要努力学好语言的决心。有了Rosie的加入,同学间的学习交流将进一步加强,更多的同学会在新西兰。在Wintec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