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成都大学留学生参加四川电视台“生活大咖”节目录制

浏览人次:

IMG_3399_副本.jpg
    IMG_3458_副本.jpg
    2014年11月4日上午10:00,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英国留学生Scott和法国留学生Leo受四川电视台“生活大咖”栏目组之邀前往四川电视台录制最新一期节目“终极食堂”。节目由四川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闵天浩、马维维等主持。旨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传递快乐、知识以及正能量。

 对于留学生们来说,能参加中国四川电视台的节目录制真是难得。从摆放道具、调试灯光、声音以及大屏幕图像,调动组织安排现场观众。留学生们亲身体会了节目录制现场1个多小时准备工作的紧张、工作人员的辛苦以及一丝不苟。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节目主题曲声中,节目录制正式开始。我校留学生代表成都大学率先登场,简短自我介绍后,在主持人幽默犀利的连环发问下,风趣地介绍了自己来到中国以后的生活和学习,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流利俏皮的中文发音,引得场上观众阵阵欢呼。与此同时,在才艺展示环节,我校留学生还现场教起了主持人和观众跳舞,气氛十分活跃融洽。

    此次活动中,留学生们还参观了著名的四川电视台并在1000米的演播室中参与了节目录制。相信此次活动的奇妙体验,绝对会是他们丰富的中国生活里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