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服务地方,助推成都市龙十一中教育国际化发展!——成都大学留学生与龙十一中文化交流活动(图)

浏览人次:
IMG_0989_副本.jpg
IMG_0992_副本.jpg
IMG_0999_副本.jpg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在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龙十一中领导的积极推进下,6月10日下午两点半,我校留学生与龙十一中的学生进行了文化交流。龙十一中的同学用动听的校歌作为开场欢迎了我校留学生,并向留学生们展示了该校的校园文化。来自美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和法国的留学生们也为龙十一中的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各自国家的文化,传统习俗以及生活习惯,并与中国学生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互动与交流,此次文化交流气氛融洽,笑声不断。 

 随后,留学生们参与了龙十一中学生们的课外活动,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活动中一个叫做绕口令的环节难倒了留学生,他们一字一句地学习着绕口令,并在中国学生们的配合以及帮助之下完成了任务。留学生在学习绕口令的过程中领略到了中国汉字和语言艺术的魅力。在此次活动中,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们相互了解,相互配合,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活动促进了国际留学生与地方学生文化的深度交流,是成都大学服务成都,推动地方教育及文化产业国际化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