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我校美籍教师举办班级教学成果展

浏览人次:

 

 

 

 

6月14日与15日,我校美籍教师Katlyn Carson 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两场班级教学成果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欧玉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及我校外籍教师与留学生皆到场向Katlyn Carson表示祝贺,并观看了全场演出。

Katlyn Carson来自美国,于2010年到校任教,为我校美中友好志愿者教师之一,她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善于组织精彩的英语课堂教学,开展多样的文化宣传活动,并与学生及同事间互动良好,被评为“2011年四川省优秀外籍教师”之一。

本次成果展中,Katlyn Carson授课的两个班级分别为观众们带来了包括英文歌曲演唱、舞蹈及英文话剧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全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互动良好。前来观看表演的我校留学生及外教亦对Katlyn Carson组织的这场成果展赞不绝口,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观看这样的表演。Katlyn Carson则表示,今后还会继续为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切实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