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我校美籍教师获“2011年度四川省优秀外籍教师”称号

浏览人次: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评选出“2011年度优秀外籍教师”,我校美籍教师Katlyn Carson获此殊荣,与与来自西南交大、西南财大、四川大学等全省40所大、中学校的60名外籍教师一起受到四川省教育厅的表彰。

 

Katlyn Carson来自美国,为美中友好志愿者教师,毕业于美国州立圣克劳德大学英语文学专业,2010年来校任教,与学生及同事间互动良好,丰富的教学经验更使其善于组织精彩的英语课堂教学,并且开展多样的文化宣传活动,如万圣节、圣诞节等美国特色节日的宣传和庆祝活动;此外,在学校及学院开展的各类活动时,Katlyn 也积极给予了支持和帮助,协助开展了如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歌唱比赛等活动,深受学生好评。 

此次,Katlyn Carson被省教育厅评为年度优秀外籍教师,是对她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最好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