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戴尔公司亚太区公共事业和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JosephKremer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浏览人次:

 

 

 

11月17日,成都大学与戴尔集团联合在校内举办了DELL DAY(戴尔日)主题活动。

戴尔公司亚太区公共事业和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乔•克雷默Joseph Kremer,戴尔全球副总裁暨大中华区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李国庆走入校园,受聘为成都大学“客座教授”,周激流校长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周激流介绍说,戴尔与成大目前已就设立专项奖学金、实习生计划及共同开设课程达成共识。

据了解,今年5月,戴尔公司与成大就启动实习生计划,展开多方面、多层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此次举办戴尔日系列活动,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推进深层次合作。

双方联合在成大校园内举办了系列活动:主题演讲、主题讲座、辩论赛、产品展示等。上午,乔•克雷默先生做主题演讲,与成都大学的同学们分享了戴尔公司的发展历程,跨国公司如何运作、如何吸收人才等话题。戴尔的员工分享了自己从学校步入社会工作的成长经验及外企工作体会,介绍了实用的面试技巧,与大学生一起现场模拟呼叫中心工作。下午,戴尔专家还与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共同就数字化教育方面的实践及经验进行了研讨;以“新媒体对传统文化生活是否带来危害”为辩题的成都大学“戴尔杯”辩论赛火热举行。学校新空间广场上,戴尔最新系列产品的展示也吸引了不少同学。

在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的乔•克雷默先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演讲中,克雷默先生首先用不太流利的中国话向大家问好,用一句“世界的舞台进入了中国时代”来肯定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稳定的金融模式。他用自己的职业生涯告诉在场所有人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他先后从事了财务会计、战略渠道、销售和营销等工作,最后转入IT行业。当说到在戴尔公司身兼数职时,他告诉在场同学们要学会合理地分配时间和规划自己的目标。在职业生涯发展阶段,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该调整心态,能学什么就学什么,学会做事和管理,全力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告诉大家“生活是一种选择的平衡”,建议大家不要总是去想下一份工作是什么,而是思考在退休之前的最后一份工作是什么,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设定合理的目标并朝着目标勇敢前进。

克雷默先生演讲完毕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互动热烈。戴尔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公共事业部经理李国庆先生、成都大学校长周激流教授、学校师生代表及戴尔员工共同分享了他的精彩演讲。

随后,戴尔高管和周激流校长联合接受了天府早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电脑报、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等多家媒体联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