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我校两名外教荣获2009年度四川省优秀外籍教师的称号

浏览人次:

 

为了表彰2009年在我省工作的优秀外籍教师,12月2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举行了“2009年度四川省优秀外籍教师表彰会暨新年招待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四川省外国专家局及四川省对外友好协会的部分领导、在蓉各领事馆领事、全省二十多所高校的外事部门负责人和被评出的47名“优秀外籍教师”出席了表彰会。表彰大会由省教育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苏萍主持。

 

首先,由获奖外籍教师代表发表讲话;然后,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领导为获奖外籍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发言,他肯定了我省高校2009年的外事工作,对支持我省教育事业的外籍教师表示了感谢,特别是对在我省发生“5•12”地震后仍然坚守岗位的外教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外籍教师保持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支持我省的教育事业,希望全省教育战线的工作者们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治学水平,为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大力实施科教兴川战略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唐厅长祝愿全体参会人员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校2名获奖外教为我校外国语学院泰语系泰国外教KIATKACHATHARN CHAPHIPORN (中文名:关国兴)和MANOMAIVIBOOL PREENA(中文名:布琳娜)。他们在我校担任教学工作期间,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优秀外籍教师代表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我校布琳娜老师用泰语演唱了一首“新年好”来表达对四川省教育厅授予她“2009年度四川省优秀外籍教师”称号的感谢并提前祝在座的嘉宾及其他46位获奖的外籍教师圣诞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