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成都大学泰籍外教专家一行出席泰国清迈省政府旅游发展联系会

浏览人次:

2009年5月2日,泰国清迈省政府在清迈大学举行了清迈省政府旅游发展联系会,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清迈对外旅游发展。清迈省省长、清迈省旅游发展促进协会会长均莅临会议。我校外教专家关国兴先生作为泰国国家旅游局顾问受清迈省政府邀请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关于四川旅游的主题发言,成都大学赴清迈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两位教师付静、刘雪莲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清迈省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旅游发展方面与四川有着良好的地缘优势。清迈省省长表示:四川作为中国西部旅游大省,其旅游资源对清迈乃至整个泰国客源市场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清迈省政府希望将以旅游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包括与成都大学在内的四川各界合作。

 

会议期间,我校泰籍外教专家关国兴先生做了四川旅游发展与清迈客源市场分析的主题发言,受到清迈省省长以及清迈省旅游界的高度重视。通过关国兴老师的介绍,增进了清迈省政府对四川的了解,为清迈省政府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各界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