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泰国清迈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

浏览人次:

4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学术会议室会见泰国清迈大学校长尼维·南塔吉一行。双方就拓展多学科交叉合作教学、友城交流和诗琳通课堂迁址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尼维·南塔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赏了两校在过去十余年合作中建立起来的友谊和卓有成效的交流。成都大学和清迈大学两校间交流真诚、合作务实,希望彼此的合作在双方努力下提升到更高层次,服务两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更好地反哺地方。

尼维·南塔吉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为加强和清迈大学双边合作所做出努力,回顾了两校友好交流的系列成果,提出清迈大学相关部门要加强和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泰语系的合作,将泰语课程融入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将泰语和泰国文化打造成为两校甚至两地合作的亮点。同时,清迈大学希望能助力“诗琳通课堂”的迁址,将在人力、物力上全力支持,将迁址后的“诗琳通课堂”打造成为两校交流新平台,“一带一路”合作的新成果。

2019.04.16 泰国清迈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jpg

会后,尼维·南塔吉一行还参观了新图书馆,对“诗琳通课堂”的迁址和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