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日常管理

学校组织外籍教师教师节庆祝活动

浏览人次:

 

9月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校长周激流出席活动,与分别来自于美国、泰国、韩国、加拿大的8名外籍教师共聚一堂,同庆中国教师节。

 

周激流代表学校向在我校工作的外籍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为我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外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本期新到校任校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祝愿他们在成都大学工作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活动中,周激流与外籍教师亲切交流,外籍教师表达了对学校的谢意,感谢学校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他们表示成都大学教师与学生十分热情友好,在生活与工作中给予了他们很多帮助与支持,给他们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他们为能够在这里工作感到荣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也表示,将尽己所能、恪尽职责,更好地推动我校对外交流事业的发展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