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日常管理

我校荣获“2010年度成都市高校留学生、外教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人次:

12月29日,成都市公安局主持召开了“2010年度成都市涉外高校管理工作会暨2010年度成都市高校留学生、外教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表彰会”。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成都市外事办公室亚太处、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区县公安分局相关领导,成都市20余所涉外高校外事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成都市外事办公室亚太处、成都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对2010年度成都市境外人员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且提出了更高要求。四川大学和成都大学应邀作为与会高校代表发言,分别就本校涉外管理工作的特色与经验进行了介绍。

 

2010年度,成都大学接收境外人员总数在成都市20余所涉外高校中位居第7位,学校的涉外管理工作在学校外管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做到了制度完善、责任明确、以人为本、注重细节、预防为主,全年未发生涉及境外人员的在公共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卫生、宗教等方面的突发事件和涉外违规事件,外管工作受到了学校境外人员、上级部门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在此次会议上,成都大学荣获了由成都市公安局颁发的“2010年度成都市高校留学生、外教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此外,我校美中友好志愿者教师Micah James Phillips由于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学成效显著,深受学生和同事好评,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了“2010年度四川省优秀外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