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日常管理

异国团圆,相约中秋——我校为部分在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举行中秋节联欢活动

浏览人次: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成都大学为我们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思。我很感谢老师们为我所做的一切,虽然我离家很远,但我仍然很快乐。”就读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以色列学生Elad品尝着中国传统的月饼,道出了在我校工作和学习的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的心声。国际教育学院为让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工作或求学的外籍教师及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组织开展了中秋联欢活动,让他们与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一起,以中国的传统方式欢度团圆、快乐的中秋佳节。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跃星向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生动地讲解了中秋佳节的缘由,祝福他们在成都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事事顺利。冉毅嵩老师深情演绎的歌曲《明月几时有》让留学生们品味了中国古典诗词的魅力。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也踊跃上台为大家表演。来自美国的两位外籍教师迈卡和康茵献上了一首美国的乡村流行歌曲。来自俄罗斯的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摇滚歌曲,法国同学的一首抒情歌展示了法国人的浪漫与热情。捷克同学一个笑话故事让大家忍俊不禁,以色列同学也不甘示弱,载歌载舞地表演里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谣,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的同学演唱时,大家还一唱一和。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为留学生们演唱了四川民歌《康定情歌》,掀起联欢活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