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日常管理

校领导与外籍教师、留学生共庆中秋佳节

浏览人次:

 

9月11日,在我国传统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周激流教授、党委副书记雷兵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与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周激流校长代表成都大学向在我校工作的外籍教师和在我校学习的外籍留学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为我校的发展作出贡献的美国、韩国、泰国、日本的外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来自波兰、南非、以色列、法国、泰国,俄罗斯等国家的留学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他们在成都大学工作和学习期间工作顺利、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外籍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他们首先感谢成都大学热情周到的接待,感谢成都大学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成都大学教师与学生的热情与友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为能够在这里工作和学习而感到荣幸。随后,外籍教师与留学生极具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将欢庆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周激流校长向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赠送了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