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出境学习

首批学生CDU-Wintec游学项目之旅开启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美术学院 供稿)119日下午,美术学院CDU-Wintec项目学生游学之旅的行前教育与出征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1206教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欧玉松、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科、中外部系主任马丽娃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部(室)老师及美术学院中外办学项目游学团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老师们分别为游学团同学们讲解了出境游学相关注意事项,指出此次游学活动的重要性与开创性,并向同学们的短期游学之旅提出了期许。希望第一次的CDU-Wintec项目学生游学之旅能够开好头,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祝愿同学们在各方关爱下通过本次游学之旅能真正有所收获,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难忘的绚丽一笔。


廖文瑞同学作为游学团学生代表讲话,对本次游学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也对能拥有此次机会表示感激、感谢与珍惜。


老师们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行前指导与相关事宜安排,并为同学们统一发放了团队定制背包、帽子、丝巾以及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