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短期访问

学校2013年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班开课

浏览人次:
 





        2013年10月21日,成都大学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班在该校Holloway Commons Hall开课。参加本次赴美培训的13位学员为上半年学校从各学院选拔的具有博士学位、40岁以下的中层副职后备干部培养对象。首场讲座由文学与艺术学院副院长Ted Kirkpatrick主讲,重点对新罕布什大学院系结构、核心课程设置、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配备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并与学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教学管理培训新罕布什尔大学特意选派各学院的院长、副院长与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围绕学术标准与学位课程、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与预算、学术指导与支持等内容向学员们进行专题讲解。为了能近距离了解美方办学模式与教育理念,还特地安排学员参观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艺术中心、体育馆、图书馆、工商与经济学院、海洋实验室、学生公寓等。参训学员还分别与相关学院就课程合作、师生互换、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和学术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


培训期间,新罕布什尔大学校长Mark Huddleston、副校长Lisa MacFarlane来课堂看望了培训班成员。Mark Huddleston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满感情地回忆了自己到成都大学访问的美好回忆,希望未来两校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习等方面能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