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短期访问

2012年我校代表团参加学生事务国际研讨会

浏览人次:
       美国当地时间64日,来自中国成都学院、西南交大、复旦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和汕头大学从事学生事务管理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由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组织的2012年学生事务国际培训和研讨会议。
在学习中,我校代表团成员就OSU的校史、学校设施及学生事务概况进行了考察,并参加了“大学生成长发展理论与实践”、“21世纪的就业指导”、“学生职业发展辅导”、“学生心理咨询”、“高效的危机评估和高危学生问题”、“学生领导力的发展”等专题的学习与研讨交流。通过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和国内高校从事学生事务管理专家、同仁的交流,代表团成员普遍感受到这是一次学生事务专业化水平以及学术性很强的国际交流活动,对开阔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有很大帮助。
    据悉,我校代表团将与68日就我校学生工作特色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