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短期访问

2012年“应用型地方高校发展研讨”培训团抵达新西兰 开始为期3周的培训学习

浏览人次:
       新西兰当地时间1029日上午9,我校“应用型地方高校发展研讨”培训团抵达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培训开班仪式在该校毛利艺术中心举行。怀卡托理工学院毛利顾问Tame Pokaia Kaumatua以盛大的毛利族欢迎仪式对培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怀卡托理工学院院长Mark Flowers会见了全体学员,Mark Flowers介绍了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对成都大学与怀卡托理工学院之间的合作充满信心,对成都大学新西兰国际校区建设充满期待。培训团团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平教授代表学校向Mark校长赠送了礼物。
开班仪式后,企划与事业部主任Jo Douglas女士为学员们作了首场讲座,就新西兰教育制度、新西兰大学概况、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等作系统介绍。讲座中,她详细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讲座气氛热烈。下午,国际教育部主任Stewart Brougham先生围绕高校教育国际化主题,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与学员们进行讨论,他们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让学员们深受启发。
    据悉,这是我校与怀卡托理工学院首次进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的项目合作,旨在开阔国际视野,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国际合作。本期学校共选派12名同志参加为期三周的专题培训,怀卡托理工学院为保证培训质量,对培训项目与内容进行了认真准备,将组织20场专题讲座,安排新方专家30余人参与培训指导,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