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视察我校美国孔子学院

浏览人次:


孔国祥总领事在新罕布什尔大学晚宴上致辞


孔国祥总领事与孔子学院教师座谈



孔国祥总领事与孔子学院老师、交换学生们合影留念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11月14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孙国祥应邀赴新罕布什尔大学访问,视察我校与新罕布什尔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教育组徐永吉参赞等陪同访问。


  孙国祥参观了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看望了孔子学院中文教师,并与孔院教师们亲切座谈,了解关心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中方院长杜洁就孔院汉语教学、文化交流、两校合作、地方服务等方面工作向孙国祥总领事进行了汇报。


  孙国祥总领事对孔院的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亲切会见了我校选派赴新罕布什尔大学交换生周悦,以及新罕布什尔大学去年赴成都大学的三名美方交换学生,以及新罕布什尔大学华人学者、华侨和学联会骨干和我校赴新罕布什尔大学的三名访问学者。


  访问期间,孙国祥总领事与新罕布什尔大学校长Mark W. Huddleston进行了会谈,并参加了首届“新罕布什尔州-四川省经贸论坛”,会见了美国商务部驻新英格兰地区商务代表,出席了新罕布什尔大学欢迎招待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