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孔子学院新老教师完成工作交接

浏览人次:

 

 

 

      (孔子学院 美国报道)近日,新罕布什尔大学校长Mark先生、副校长Lisa女士先后会见了成都大学赴孔子学院任教的教师,欢送结束教学任务即将返回成都的张睿睿等三位教师,欢迎郭粒粒等第三批赴任教师。

 

Mark校长和Lisa副校长均对即将离任的张睿睿、杨蓓、周怡乔老师表示感谢,对她们任教两年来为新罕布什尔州大学中文教学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她们赠送了印有新罕布什尔大学标志的礼物。两位校长也对新赴任的三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她们在三年任期中为促进中美两国的文化教育交流做出努力。

 

郭粒粒、杨茜、谢佳老师4月抵达美国后,马上投入工作中,参与孔子学院的文化传播活动,赴波士顿参加第六届全美中文大会,深入各校区教学课堂,认真听课学习,熟悉美国大学的教学体系及学生特点,并为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她们将参与孔子学院暑期中文夏令营教学工作,与来自全州的40位中学生一道学习交流,传播中国语言和文化。

 

至此,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已经顺利完成新旧教师交接工作,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的准备,将全力推动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