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优秀毕业生来校任教

浏览人次:
        自我校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正式创建孔子学院以来,两校不断共同推动双边合作与友好交流,其间不仅有我校教师赴孔子学院任教,也有新罕布什尔大学学生来校访问。而本学期伊始,我校亦迎来一名新任外教Joshua Richards,他正是来自孔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作为第一位从孔子学院来我校任教的新罕布什尔大学代表,Joshua Richards的到来,受到了学校的热烈欢迎与重视。在学校的支持下,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全面负责该外教来华事宜及到校生活安排,并帮助其了解本地风土人情、熟悉学校环境与人文境况,且于开学之初介绍其与任教学院见面,指派合作教师,带其熟悉教学环境及课程计划安排。此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亦为其提供了在国际教育学院免费继续学习汉语的机会。
        本学期,Joshua Richards担任外国语学院、文新学院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英语教学工作。Joshua Richards经过了两周的实践教学后,已逐步熟悉并适应了学校教学环境。在学校组织的外籍教师共庆教师节活动上,周激流校长更与Joshua Richards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近期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罕布什尔大学对孔子学院及两校合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随着双方的跨国交流与互访,加深两校情谊、继续推进合作与互惠双赢。 
        Joshua Richards则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关怀与帮助,学校师生亦十分热情友好。虽然面对新的工作生活环境,是压力也是动力,但有学校及同事、学生的支持,他定将不负两校与孔子学院的关怀与期望,继续熟悉并了解本地文化和教学环境,认真工作,搭起两校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