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曼彻斯特校区隆重开班

浏览人次:

        近日,我校与美国新罕布什大学共同举办的孔子学院在该校曼彻斯特校区举行孔子学院开班仪式。来自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杨蓓老师将担任该校区的汉语教学工作,此外,还将为曼切斯特Central High School的学生教授汉语课程。 
        新罕布什大学曼彻斯特校区非常重视此次孔子学院课程的开设,为汉语教学和开班仪式做了非常周到的准备工作。开班仪式上孔子学院美方院长王亦歌向同学们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汉语课程的主要内容。此前,新罕布什尔大学曼彻斯特校区在当地社区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包括当地四所高中学生在内的美国青年人对学习汉语产生了极大兴趣。
        据悉,曼切斯特市是一个现代化城市,也是新罕布什尔州最大的城市及商业中心,城市人口115,000,这里设立了许多的企业总部以及大型购物中心,市内有多所高校和中、小学校。此次孔子学院在该校区的开班有效地填补了当地没有中文教学课程的空缺 ,也为中国文化在新罕布什州的传播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