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泰国清迈大学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杨轶浠)12月26日上午,泰国清迈大学工程学院院长纳特·邬拉荣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在学术会议室会见来宾,中国力学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汤亚南参加会见活动,我校相关部门及学院人员陪同会见。


王清远代表学校向纳特·邬拉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我校近年与清迈大学的友好合作历程,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最新发展建设情况。王清远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三方合作,祝愿明年10月在清迈大学举办的“中泰青年学者力学理论与应用双边研讨会”成功举行。希望通过搭建该研讨会,为我校更多青年学者提供前沿科学交流平台,掌握最新学术研究动向,推动我校相关领域的进步。


会上,纳特·邬拉荣和汤亚南分别就清迈大学工程学院、中国力学学会情况进行介绍。三方就明年在泰召开的“中泰青年学者力学理论与应用双边研讨会”举办细节进行了深入磋商并取得一致意见。



据悉,泰国清迈大学工程学院是清迈大学重点学院,学院下辖5大类18个实验室,有3个博士点、3个硕士点和8个本科专业,并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内的6个国家9个学校取得双边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