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韩国在华创新中心主任高永和一行来访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朱鑫  图/刘安春)11月25日下午,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高永和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彭晓琳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推进成都大学与韩方创业培训项目合作建设进行了会谈。


彭晓琳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期待与未来创造科学部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高永和希望双方能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开展合作,助推高校创新创业新发展。


 


会后,高永和一行参观我校学生事务服务大厅、菁蓉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等,与创业学生代表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我校创新创业情况,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


菁蓉学院副院长陈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冉毅松陪同会见。


新闻链接


2016年6月,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高永和担任主任职务。该机构作为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的下属机构是为了帮助韩国创业企业进驻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