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王清远会见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唐阳 秦逸飞)10月28日上午,校长王清远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厅会见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校长苏弘毅一行。双方就两校间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和学术交流等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清远代表学校对苏弘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台湾地区高校合作交流的概况。王清远提到,成都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与台湾地区的交流,2008年至今,学校与台湾地区的高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学生交流项目。同时,他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护理、学前教育等专业开展教师培训、学生互派等交流项目。


苏弘毅感谢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苏弘毅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更多的学科和科研项目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台湾弘光科技大学苏弘毅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图书馆和教师服务大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