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王清远会见丹麦VIA大学代表团一行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刘海)10月27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丹麦VIA大学副校长Konstantin Lassithiotakis一行。双方就两校间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和学术交流等其他合作展开交流。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Konstantin Lassithiotakis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以及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他说,成都大学与丹麦VIA大学自2010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特别是教师和学生交流项目。截止2016年10月,丹麦VIA大学先后派遣总共五批次(95名学生和5名老师)至成都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和研修。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研究生培养开展合作,同时也希望丹麦VIA大学能够派遣师生参加2017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及成都大学第三届国际交流周。


Konstantin Lassithiotakis感谢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丹麦VIA大学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他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认为该联盟组织为成都国际友城高校和在蓉高校搭建了交流平台和深化了校际合作。Konstantin Lassithiotakis表示会组织师生积极参加2017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及成都大学第三届国际交流周。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