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副校长彭晓琳带队赴台湾高校进行友好访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刘海)10月中下旬,副校长彭晓琳率团参加台湾世新大学60周年校庆典礼,并访问了台湾高雄大学、义守大学、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和铭传大学等5所高校,就师生交流、学术交流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与各校分别进行商讨,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彭晓琳参加世新大学60周年校庆典礼


彭晓琳看望我校在高雄大学交流习学的学子


在高雄大学,校长王学亮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充分肯定了两校间已开展的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换学习等合作事宜,并就进一步推进两校教师学术交流、学生交换学习等事宜进行了会谈。我校在高雄大学交换学习的四名学生参加座谈,彭晓琳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台湾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最亲切的问候。 


赴台访问团参观义守大学


在义守大学,该校副校长李樑坚陪同彭晓琳一行参观了坐落于台湾南部高雄的东北方观音山上的校园,义守大学优美的环境、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办学特点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融教务、学生事务和总务为一体的行政大厅等。双方初步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两校间进一步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赴台访问团参观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室


赴台访问团参观铭传大学实验室


在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和铭传大学,彭晓琳一行除了与两所高校的校领导进行友好座谈外,在参访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团成员深入到两所高校的学院学生实训教室、课堂、图书馆以及学生食堂、体育馆等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了解台湾高校人才培养特色、图情中心建设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学校办公室、后勤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期刊中心等二级单位相关人员随团出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