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拓展合作领域 服务友城交流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陈玥州 图/筱凯)3月25日下午,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加拿大荷顿山市市长尼克·伯内特及其代表团一行。


毛志雄代表学校对荷顿山市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毛志雄在讲话中向代表团介绍了成都市和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成都大学与加拿大的高校有前期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尼克市长的引荐,成都大学能与位于荷顿山市的加拿大著名学府谢尔顿学院就动画专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市间的教育交流。


荷顿山市市长尼克·伯内特对毛志雄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此次访问成都,荷顿山市与成都市温江区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在此基础上,他很乐意促成成都大学与谢尔顿学院的合作,相信成都大学与荷顿山市的高校间合作也将会极大地促进两市间的友好交流。


会见结束后,荷顿山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动漫研究中心、图书馆,并观看了原创动画片《全能冠军生肖鼠》,以及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主影片《团圆》。


副校长彭晓琳、市外侨办美大处处长司蓓蓓、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美术与影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