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邱淑华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刘海)3月29日上午,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邱淑华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彭晓琳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港澳台办公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彭晓琳对邱淑华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的情况。她表示,希望两校能在学生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更多交流合作。世新大学作为台湾排名第一的传媒类大学,两校可望在新闻传播方向加强深度合作。


邱淑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世新大学的相关情况,表示世新大学一向重视与大陆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期待两校间能够相互了解、开展合作,进一步在教师培训和学术交流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世新大学创立于1933年,位于台北市,是业内知名的媒体圈人才培养基地。目前,世新大学开设有3个博士班、23个硕士班以及19个学士班,在校学生1.1万余人。我校与世新大学之间开展了学生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