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副校长亚历山大.阿纳托利耶维奇来校访问

浏览人次:
                     

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本网消息(文/张冬野 图/筱凯)“艺术是和平的声音,它没有国界”。3月16日上午,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副校长亚历山大•阿纳托利耶维奇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彭晓琳在学术会议室亲切接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美术与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彭晓琳对亚历山大•阿纳托利耶维奇教授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合作交流概况,希望两校能够在艺术领域加强合作。


亚历山大•阿纳托利耶维奇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喀山国立音乐学院一向重视艺术领域的国际交流,期待两校间能相互了解并开展合作,希望能早日看到中国的师生来校交流。


彭晓琳向来宾赠送纪念礼物


据了解,喀山音乐学院成立于1945年,每年举办十多个国际性、全国性的音乐节、音乐比赛(管风琴,合唱,声乐,歌剧,民族器乐等)。学校拥有条件良好的宿舍、琴房和食堂等,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条件。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如今在俄罗斯已享有盛誉,是俄罗斯排名第三的音乐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