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副校长唐毅谦一行赴澳大利亚、新西兰高校访问交流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冉毅嵩)12月7日至14日,应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等多方的邀请,副校长唐毅谦率团赴澳大利亚和 新西兰进行友好访问,就与两所大学的友好合作和艺术学科建设进行了系列会谈。


唐毅谦与悉尼大学艺术学院院长Colin Rhodes教授会谈


在与悉尼大学艺术学院院长Colin Rhodes教授的会谈中,唐毅谦向澳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我校已有办学层次和艺术类学科专业基础上,希望与澳方开展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等形式的合作。唐毅谦对悉尼大学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悉尼大学艺术设计、影视制作等专业的老师来校交流指导。


Colin Rhodes院长对唐毅谦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悉尼大学艺术领域的基本情况,邀请成都大学的师生到悉尼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并表示,悉尼大学愿意在博士学位的培养上,与我校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合作。


唐毅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校长David交换礼物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校长David对唐毅谦一行表示欢迎,并带来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马克的问候。David表示,成都大学和怀卡托理工学院有着家人般亲密的合作关系,两校的深入合作和交流为两个城市的友谊奠定了最为深厚的基础。唐毅谦向David校长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大学先后已有60余名教师到怀卡托理工学院学习和培训,新方的教师也有数十位赴成都大学进行了教学和学术交流,而第一个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学生游学团组也在2015年访问了成都大学,两校在艺术设计、影视制作、幼教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结出了丰硕的合作果实。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在各方面的合作能得到进一步深化。双方对中外合作办学新专业开办的细节,以及运用网络技术支持双方教学互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随后,唐毅谦一行看望了在怀卡托理工学院学习的我校学生代表,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现状,听取了同学们对项目的意见,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多与双方学校沟通,在成就学业的同时,为项目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