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美国玛丽伍德大学副校长安﹒吉斯一行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杨轶浠)2015年11月3日上午,美国玛丽伍德大学副校长安﹒吉斯一行访问成都大学,副校长苏蓉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音乐与影视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苏蓉首先代表成都大学对来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就成都大学和成都大学国际化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苏蓉表示,我校在艺术、美术领域有突出成果,希望两校在此领域能多交流、多合作,创造出更多国际合作作品。我校医护专业与玛丽伍德大学都是学校的优势学科,期望在该专业方向双方能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安﹒吉斯详细介绍了玛丽伍德大学的专业设计,期待在双方增进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教师互派、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流。


       会后, 安﹒吉斯一行分别至音乐与影视学院和美术学院进行专业洽谈。


       据悉,美国玛丽伍德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斯克兰顿市,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艺术大学。学校建立于1915年,有近100年的办学历史。目前学校拥有6分院和70多个专业。校园占地面积近1500亩,2013年在校生4500人左右,有49座教学、学生宿舍和学生活动建筑,有5个体育场馆,教师与学生比例仅1:14,百分之八十六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是典型的美国私立贵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