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校长马克思·布朗来校访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图、文/杨轶浠)11月11日上午,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校长马克思·布朗一行访问成都大学,副校长唐毅谦在行政楼会议室亲切接见来宾。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015年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教师培训团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唐毅谦代表学校欢迎马克思·布朗校长访问我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人才强校战略,并回顾了成都大学与劳瑞尔大学近三年来交流合作的概况。谈及今年我校首次派遣15名优秀教师至劳瑞尔大学进行教学法培训,唐毅谦表示,教师们受益匪浅,带回了很多珍贵的教学资料和教学理念。在学习了劳瑞尔大学的教师评价系统后,我校已结合实际开发了一套适合成都大学的新教师评价体系。最后,唐毅谦希望两校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及联合培养项目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马克思·布朗非常感谢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听闻教师们受训后有所收获非常高兴,希望双方在教师培训项目能长期持续合作。劳瑞尔大学目前正处于飞速发展中,非常重视与成都大学的合作,期待双方在学生项目上有所突破。


会后,双方互换礼品,合影留念。


据了解,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成立于1911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是加拿大著名的小型大学。劳瑞尔大学提供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所设专业包括:文科、商科、教育、科学、社会服务和音乐等。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在基础类大学中排名第五,其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商学院之一。2013年,成都大学与劳瑞尔大学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2015年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与劳瑞尔大学教师创新教学培训中心签署教师培训协议,成都大学首次派遣15名优秀教师至加方接受教师教育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