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增进中泰友谊,促进人才培养国际化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易勇)10月12日至17日,教育科学学院接待了来自泰国清迈蒙福学院小学部及乌汶文福学院小学部一行16人的访问团。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实地走访基地小学,探讨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



10月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魏青与泰国乌汶文福学院小学部教务主任Sirion女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2013年教育科学学院与蒙福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了双方长期合作的序幕。通过分批次派遣实习学生前往泰国,学院目前已经派遣有3批次20人的海外实习生赴泰国进行了实习,在学生培养的国际化程度上获得发展。



泰方代表团到访期间,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安排泰方师生前往学院基地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与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进行了访问,获得了两所小学的热情接待。通过体验传统民俗体育,观摩中华传统茶艺,学习陶艺、糖画和剪纸艺术,欣赏川剧及享受川味美食,让到访的师生体验了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感受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增进了中泰双方的友谊。


短暂的6天的访问与交流,中泰双方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派遣优秀学生前往泰国进行海外实习,构建国家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培养的国际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