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启动联合培养项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高婧)9月25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举行。韩国岭南大学副校长全正基,副校长唐毅谦出席揭牌仪式。

 
       唐毅谦代表学校对韩国岭南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两校合作与交流的概况。他在会谈中表示,自2015年4月全正基副校长首次到访以来,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在多层次多领域上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硕联合培养项目、韩语人才班项目等,让越来越多的成大学子了解韩国、认识韩国,更感受到了两校的友谊。

 

       全正基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岭南大学的基本概况。他认为,两校从今年4月播种下友谊的种子到今天收获到如此丰硕的成果,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相信同学们会在两校的合作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见证两校的友谊之花开花结果。

 

       项目学生代表发言,感谢两校的合作带给自己圆梦的机会,表示将以优异表现回馈两校的培养,相信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项目的开展将成为自己圆梦的起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以及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