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泰国艺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刘海)2015月9月23日上午,泰国艺术大学校长Chaicharn Thavaravej一行访问成都大学,副校长唐毅谦在行政楼101会议室接见了来宾。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唐毅谦首先代表学校对Chaicharn Thavaravej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回顾了我校与泰国的合作交流概况,并指出,2006年至今,我校与泰国学校、政府及相关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关系。希望两校可以通过此次访问,初步建立合作关系,在双方互访、学生交换、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Chaicharn Thavaravej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泰国艺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成都大学在学生、教师和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议结束后,泰国艺术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诗琳通语言文化课堂”和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