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达一行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杨轶浠)9月21日上午,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及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马克校长一行访问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来宾。副校长唐毅谦参加接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美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会。


王清远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老朋友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一行的到访,同时向新朋友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达先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学校十年跨越发展规划中,国际化及人才强校战略发展迅猛,国家级科研项目、海外优秀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数量都有质的突破。希望在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支持下,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能得到进一步加强。


马克表示,每次到访成都大学,不论在硬件还是在软件上,都能看到巨大的变化。怀卡托理工学院希望在提升自身的办学水平的同时,继续保持与成都大学亲密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上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并以此促进成都与汉密尔顿友城建设。



孔思达感谢成都大学的邀请。他认为教育是开启中新合作的基石,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非常重视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长期的交流合作。期待成都大学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双向发展模式能推广到更多的中新院校合作中。



随后,双方前往美术学院参加了“成都印象”工作坊成果展暨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