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德国波恩大学附属医院Bootz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覃珊珊)9月16日上午,德国波恩大学医学生物中心负责人、波恩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喉中心主任Dr. Friedrich Bootz教授一行访问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接见了来宾。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清远代表成都大学对Bootz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回顾了我校与德国波恩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并指出,我校与德国波恩大学于2012年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希望两校可以就双方互访、联合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Bootz教授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德国波恩大学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德国最好的医院之一,波恩大学附属医院非常欢迎成都大学到德国波恩大学访问,并希望与成都大学在学生、教师和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议结束后,德国波恩大学附属医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