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团访问成都大学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刘海)7月3日下午,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和体育推广总监Jazreel Goh一行到访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王清远对Jazreel Goh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成都市唯一一所市属综合性本科高校,成都大学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支持下,将与成都市体育局和教育局共建成都足球学院。该学院将作为成都大学下设的二级学院进行具体运作和管理,主要以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为主,非学历继续教育为辅。通过与国外足球人才培训机构合作,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学习和借鉴其在足球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他希望借助成都足球学院平台,成都大学能够加大国际合作交流力度,积极开展成都足球国际合作交流,邀请到英超教练和英国大学的教授到成都大学进行讲学,提高成都足球学院人才培养的层次和水平。


易贤文表示,成都足球学院将致力于培养成都足球事业及产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充分利用其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成都足球国际合作交流,借鉴、吸收和推广欧美国家在职业足球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助推成都在此次中国足球发展创新改革实践中发挥领导作用。


Jazreel Goh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向我方与会代表介绍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体育推广的基本情况。Jazreel Goh希望通过此次的会谈,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为成都大学带来更多英国大学的资源,促进更多英国大学与成都大学在教师、学生和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与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学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