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宋辉副书记率团赴美国、加拿大友好院校访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应美国、加拿大友好院校的邀请,12月16日,党委副书记宋辉率成都大学代表团访问美国新罕布什大学和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就加强两国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与友好院校相关负责人进行友好磋商并达成共识。


在美国访问期间,新罕布什大学国际事务的副校长李忠生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就加强孔子学院建设,推进两校合作,加强友城交流等事宜进行了积极会谈。与此同时,代表团看望了成都大学在新罕布什培训的干部以及访问学者和学生。


在加拿大访问期间,代表团受到劳瑞尔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桑迪等的热情地接待。双方就教师发展培训项目进行了会谈,并就即将在2015年开展教师发展培训项目协议达成一致。双方均表示对依托教师发展项目,加强两校加大交流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充满信心。随后,代表团行参观了劳瑞尔大学的滑铁卢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