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唐毅谦率团赴台湾高校进行友好访问

浏览人次:
                       



DSCN9578.jpg



本网消息(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供稿)2014年12月,成都大学副校长唐毅谦教授应邀率团对台湾静宜大学、高雄大学进行了访问,并就学术交流、科技合作、学生互换、教师互访分别与静宜大学校长唐传义、高雄大学校长黄肇瑞进行了会谈,同时就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静宜大学,该校校长唐传义陪同唐毅谦一行参观了坐落于台中沙鹿区的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图书馆、运动场、多媒体实验室、校史馆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开展学生互换和教师互访达成了共识。在会谈中,双方还就两岸人才培养模式、学术交流合作形式等进行了热烈探讨。


在高雄大学,校长黄肇瑞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充分肯定了两校间已开展的学术交流、学生交换学习等合作事项,还就进一步推进两校学生交流学习,两校产学研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会谈。我校在高雄大学交换学习的两位学生参与座谈并向唐毅谦副校长汇报了在高雄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计处、保卫处、实验技术中心、医护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的相关人员随团出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