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2013年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举行

浏览人次:




项目新生代表发言_副本.jpg





  9月27日下午,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


成都大学校长周激流,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马克,校董事会主席玛丽,校长助理大卫,媒体艺术学院院长玛蒂、中国办事处主任裘玮钧等出席开学典礼。学校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国际合作交流处、美术学院、艺术学院、文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2013年全体项目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项目新生演唱的传统新西兰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


  我校自2008年起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五年的时间中,双方密切合作,不断提升联合培养项目的师资水平,双方已有50余位青年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学习,在校项目学生已达700余人,横跨了专科、本科、硕士三个不同层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典礼在学生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周激流校长致辞,对新西兰怀卡托学院的老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的情况,也对新一届项目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项目优势,在两校共同搭建的平台上好好学习、培养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他表示两校将在未来几年中加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马克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两校五年间的合作成果。他表示,五年的合作让两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越来越多的项目学生来到新西兰,越来越多的项目学生也将为两国的发展做出贡献。他鼓励新一届的项目学生努力学习,希望将来能在新西兰见到同学们的风采。


  项目新生代表在发言中也表示将认真学习,为未来到新西兰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能有更好的发展。

  开学典礼在怀卡托理工学院的教师代表Matthew的吉他弹唱歌声圆满结束。两校师生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