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意大利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教授到校作学术交流

浏览人次:





10月22日19点,意大利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院长韦多·马久利落(VitoMaggiolino)教授应邀到校作学术交流报告,并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声乐公开课,我校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师生及四川师范大学的专业教师现场聆听了报告。


韦多·马久利落教授为大家阐释了他对音乐的理解认为“音乐是来自我们灵魂深处,我们平时要大胆通过音乐来表达自己的情感,音乐表演前要反复了解作品的背景,只有知道主人公的情感才能更好去诠释作品。”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就节奏的把握及同学们的现场演唱进行了指导,并现场进行钢琴演奏示范。

据悉,都灵威尔第皇家音乐学院建立于1866年,1936年成为皇家音乐学院,拥有国家许可颁发音乐专业学历。学院院长韦多·马久利落教授在钢琴、合唱指挥、声乐等方面颇有造诣,他为师生们介绍了介绍了都灵皇家音乐学院的基本概况、课程设置等情况。


活动由艺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举办,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天义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