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事务

服务成都,助推成都与香港文化艺术交流!

浏览人次:
 

——港蓉动漫创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香港动漫家为成都大学师生座谈交流_副本.jpg


香港著名动漫家到成都大学美术学院交流_副本.jpg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供稿】借成都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联手举办“香港动漫展2014”之际,2014314日下午,成都大学特邀请李志清、何志文、江康泉及雪晴等香港漫画家来我校举办“港蓉动漫创作研讨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领导与美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动画专业的教授及骨干教师参与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动漫家们讲述了各自的创作历程和经验,美术学院的教授及动画专业的骨干教师就如何引进香港动漫产业的先进经验,加强两地师生互动,拓展成都大学动画专业办学思路方面与动漫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成都大学举办的“港蓉动漫创作研讨会”不但学习了香港先进动漫创作及商业营销理念,同时也让香港动漫人士了解了成都在推广动漫产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举措,更可力促两地动漫深度交流,是成都大学服务成都,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此次“香港动漫展2014”于2014315日在国际金融中心开展,展览为期十五天,全程向公众免费开放。市政府港澳办围绕“提升动漫产业,关键是发展动漫人才”这一核心,精心安排了香港动漫家与成都高校的互动交流,旨在推广动漫产业发展,共谋产业发展繁荣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