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事务

关于申报2017年因公出国(赴港澳)计划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室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市政府外办、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成委办[2013]33号)有关要求,现就各学院、各部门申报2017年因公出国(赴港澳)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统筹本部门、本学院对外交往的重点国别、重点项目、重点活动及重要交流安排,科学合理的申报2017年出访计划。

 

        二、申报办法

       计划申报应认真填写《成都大学2017年成都市因公出国(赴港澳)计划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要求文字精炼简洁、目的任务明确。《申报表》须经申报学院或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书面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B109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ceo@cdu.edu.cn。报送截止时间:2016年11月4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84616316。

 

        附件:2017年成都大学市因公出国(赴港澳)计划申报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