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

浏览人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今天下午,来自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PMSA留学生Mason作为班助参加了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二班的班会,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在班主任冉亦老师的介绍后,Mason开始了他的分享。

对这一场班会,Mason做了精心的准备,他用中文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西兰的生活。“新西兰是一个非常美丽,让人觉得很舒服,很自在的国家”他从食物、运动、毛利文化等方面分享了他眼中的新西兰,“It is not boring”是他对新西兰生活的描述。同学们一边低声称赞着Mason中文真好,一边对他展示出的新西兰生活发出阵阵“哇”的感叹。不仅有照片的展示,Mason还教了同学们地道的毛利语,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着。

随后更是开启了自由聊天模式:从学习聊到牛奶,从星座谈到羊驼,从兴趣问到橄榄球,大家的距离就这样慢慢拉近,Mason更是特意准备了一枚从新西兰带来的硬币送给答对问题的同学,整场活动轻松而愉悦。

都说想要了解一个国家,就要了解一个国家的语言、学习一个国家的文化、结交一个国家的朋友,相信今天的相见只是一个开始,Mason与同学们的学习交流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