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暹罗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陈玥州)6月21日下午,泰国暹罗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在行政楼501会议室接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王清远代表学校欢迎泰国暹罗理工大学访问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第二届国际交流周、毕业典礼以及获得国际科技奖与人文社科奖的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与“一带一路”辐射国家及地区的国际交流。近年来我校学生赴泰汉语志愿者项目、泰国清迈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和泰国国立行政管理学院的本硕联合项目等都极大地促进了学校与泰国的深层次交流。泰国暹罗理工大学的来访,将增加一位泰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更进一步加强学生交流,促进专科、本科以及本硕联合项目的开展。

 

泰国暹罗理工大学校长Jomphong Mongkhonvanit博士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设置,并表示他们学校非常重视汉语的发展。




会上,双方确定了暹罗理工大学将派遣学生赴成都大学进行专本2+2项目。同时,在泰国建立成都大学汉语文化中心,扩大文化语言的传播,建设全面合作基地。最后,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并互换礼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