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师生赴清迈大学开展walk rally共同研究项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图、文/魏玮)2016年1月26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外国语学院13名师生抵达泰国清迈大学,开始了为期25天的walk rally的共同研究项目。


清迈大学CAMT学院院长Dr.PitipongYodmongkon,国际学院副院长Dr. Danaitun Pongpatcharatorntep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Dr.PitipongYodmongkon致欢迎辞,并对之前所开展的几期项目进行了总结,希望在此次的项目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果。随后,两校师生也对此次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walk rally项目主要是针对清迈自助旅游的游客的一款智能APP的设计、开发。两校师生共分为数据采集组,软件开发组以及设计组三组。数据采集组负责采集各个旅游景点以及服务点的名称、地址以及图像;软件开发组主要负责APP的程序设计;设计组主要负责APP的界面设计、动画以及图像处理。三组师生表示将共同努力完成此款APP的设计开发,为到清迈的自助旅游游客提供更为便捷准确的交通信息以及旅游信息。


清迈大学师生也将于2016年5月来到成都大学,共同开展以成都为旅游目的地的第二期walk rally的APP的设计开发项目。